對抗川普暴政 駭客組織匿名者宣戰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對抗川普暴政 駭客組織匿名者宣戰

國際駭客組織「匿名者」1月31日雙管齊下向美國總統川普宣戰,不僅上網公開白宮職員的直播電話號碼,同時呼籲國際社會一起杯葛、撤資及制裁美國,對抗川普的「暴政」。

「匿名者」在網上公開一長串電話號碼,聲稱可接通白宮職員,又在網頁上寫著「開放溝通是良好民主體制的基石」。似是呼籲民眾打電話「轟炸」白宮。不過,電話號碼的真偽尚未能確認,而白宮也暫未回應事件。

此外,「匿名者」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傳影片,呼籲外界杯葛、撤資及制裁美國(BDStheUS),包括向美國公民實施旅遊禁令、杯葛美國產品。「匿名者」批評川普不尊重國際法、人權及基本行為準則,呼籲世界公民團結起來,對抗暴政。

聲明說:「我們呼籲國際社會,不管背景、意識形態、社會階層、宗教,聯合起來對抗美國的瘋狂。我們呼籲全球杯葛美國製產品,民眾聯繫民意代表與國會議員,制裁川普政權,從美國撤資,直到作惡的川普政權被繩之以法為止。」

「匿名者」強調,這次的行動不是攻擊美國民眾,而是用來對抗在美國崛起的暴政。「匿名者」呼籲美國民眾向國會議員施壓,推動彈劾川普的工程。該組織並強調街頭示威不足以令川普政權倒台,唯有透過勞工抗爭、制裁、撤資、杯葛等行動才可能讓川普政權崩潰。聲明稱:「忘掉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口號,只要我們團結,可以讓人類再次偉大。」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